足圈复健中…loading
F1本命>舒马赫×哈基宁 永炽一生
kimi文都吃 虽然头哥粉

yuki的悠酱> 点赞大党&评论苦手
一直很安静 偶尔放小文 有时搞活动

我曾听说,世上有一种人
不论他在哪里,只要伸出手来
天下就是他的——
来吧,证明给我看!

【宽歪+戈洛温】情爱如斯(一发完)

*三角恋预警
*校园AU
*可能有ooc


【宽歪+戈洛温】情爱如斯


——僕の愛だけで嘘ついて

I'm sorry,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but love is blind, and I'm too blind to see....


【万笛】far from the sun (一发完)

【万笛】far from the sun


    君は僕の光

    君という光

    I'm so close to you and your sun....


【罗伊斯×戈洛温】热雪 / warm snow

标题:热雪 / warm snow
作者:水婧
配对:Marco Reus × Aleksandr Golovin
免责:里面的人物都不是我的,只存在于想象里
注释:喜欢本文的话希望大家点喜欢和推荐~可能要休息一阵,好吃的话,我就很欣慰了。


热雪 / warm snow  请小天使们移驾至这个微博链接~谢谢啦w


【罗伊斯×戈洛温】Ref:rain (下)

(上)篇 链接


【罗伊斯×戈洛温】Ref:rain (下)

>>>>>> 


俄罗斯对阵乌拉圭,罗伊斯集训请假来到了位于萨马拉的比赛现场。这场比赛戈洛温没有首发,他坐在替补席,之后也去进行了热身运动,尽管后来没有上场。赛后,罗伊斯从主看台走下来,到球员通道入口等待着,戈洛温向观众致意完后朝球员通道走去,罗伊斯见他便走上前打了个招呼,戈洛温愣了下,用稍稍蹩脚的英语回了几句。罗伊斯少有地皱起了眉,比起德国人的英语发音,好像俄罗斯人都不那么擅长英语口语。


几经确认,他们约好了稍后在萨马拉市中...

【罗伊斯×戈洛温】Ref:rain (上)

第一次尝试写这个cp,大家畅所欲言吧w


【罗伊斯×戈洛温】Ref:rain


小组赛第一场之后的一天,罗伊斯一个人走在俄罗斯的街头小巷上,他想或许该去喝杯咖啡,振奋起来以缓解对墨西哥失利的些许郁闷。街边俄罗斯风情的咖啡馆布置了世界杯元素,用各国旗帜和各种摆件装点着。客人不少不多,毕竟是午后,不是在赛事集中的晚上。


他走进一家咖啡馆,坐下,要了杯卡布奇诺。偶尔该放松下了,他这样告诉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自己。虽已经过了几天,但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俄罗斯球迷还是热情洋溢地庆祝着首场的大胜。是一个阳光漫溢的热情午后。


时间滴答滴答,罗伊斯眼前忽而晃过...

✔印刷征询 德国足球同人本 BK希拉罗伊勒豆腐丝等 打算自印 两本德足同人本,一本是Yukirin的合集,cp有罗伊勒豆腐丝等,一本是经典旧文包,cp有BK希拉。有小伙伴想一起印么?有意的话在下面留言或者私聊叭


以及另外想购买其他的足球同人本cp任意,不知道有哪些在通贩呢?想了解一发!基本都会买的!

【罗伊勒】雪白光年004+005(完结 代贴)

原作 @Yukirrrrrin 

代她贴出早已被写好的温暖结局,就如文中的螺丝和乐乐的HE,相信Yuki也会戴着笑颜回归(一定。


004

吃完饭后许尔勒和罗伊斯就道别离开了。临走时蒙塔娜还扯过罗伊斯,威胁了一番,罗伊斯“是是是”的敷衍了一会儿,心里想着等会儿带着小笨蛋去哪里玩。

“安德列那小白兔,你喂点胡萝卜给他吃,他就得感恩戴德。所以只要喂他胡萝卜就好了,别想着给他改善伙食喂他吃肉。等他吃习惯了肉,你再喂胡萝卜给他,他会崩溃的。”蒙塔娜这样说道。

“……能不用比喻不?”罗伊斯表示请直来直往。

蒙塔娜一脸“跟理科生就是无法交流”,翻了个白眼说道:...

神相似的作者头像君们!喔舔~

短短的脑洞:

DFB作者头像『1』

 @Yukirrrrrin @陋室铭  @Q晴空一鹤Q  @黑龙  @DRwithDR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事实上我也是一个画手……昨晚3点多睡觉的时候,真的觉得有些事我再不做,就没有机会了,迷迷糊糊到7点就醒了,于是确定,我必须开始画。就像大家为【没有向作者好好地表达自己的爱】感到遗憾一样,我也是。

所以趁现在赶快给作者们画了些头像,她们之中,有些已经离去,有些仍然在这里;有些根据...

【安利贴兼同人文】Eyes(舒马赫×哈基宁)

Michael Schumacher & Mika Hakkinen  forever in my heart

低产星人的称号扑面而来,就…这是6年前写的F1同人小故事啦。

图文小安利在篇尾。已酥~

永炽一生的舒马赫×哈基宁。当初是写给此生第一个疯狂爱上的人的,是个顶尖写手,那个人如今也没有音信了。再也回不来90年代,并没有亲身经历,就买了很多录像带来补。F1在loft上是小众,应该在中国都不算大众,加之当年稚嫩的文笔,所以一定会没有热度。但还是放出来,因为低产,所以写的每一篇都想有个集中的安身之处。献给曾经。

现在当然可以去润色,终究念初心,保持了稚嫩原...

【开抢帖】圣诞特别版 >听说你那下了雪< 再版快来收~


当~九点到!抢本、抢圣诞星星宝石钥匙圈、抢YukiCastor的亲签本请在我(水婧沐雪)的楼里回复~(若想要亲签本,抢后请补楼说明亲签者的ID,先说先得

我会在下面一一回复确认获本的人选,请被回复数字的GN私信快递地址来~

小说明下,因为是用了不同作者的文,部分排版和打End的方式会尽量参照各人原作,保持原汁原味。赠量25本(+5本),前25本各路人士皆可一试,最后+5本专为之前没得本的朋友准备的。(对于抢本 *staff回帖不计人 *重复发帖人不重复计人)

初版受到了大家们的喜欢,好开心,因此二版!二版比起初版,封面全部采用了珠光纸,文章内容本身没有变化。修复了...

>Repo time<

内有麦子同鞋 @Wheat 的圣诞福利噢~就在今晚19:30!


一下收到了好多印的片子~喜出望外!球员各具神态,Q版得淋漓尽致哈~眼睛刻画得很到位,虽然我素来渣眼神,还是认出了二娃、齐齐、K神、队长、姥爷、格胖哈哈哈好可爱!半透明纸感棒棒棒~菇凉好手艺!

也想要?就在今晚19:30 @Wheat 的lofter抢片帖子内回复就可以!名额很多啦有20套(位),每套7张全!心动就来一套呗~

顺便好爱这张给二娃融的星星点点的色彩~(照片拍不出来,哭着)



这几天还收到了来自 @阿进_ 和 @Nail 的明信片喔喔喔幸福感...

【抢本预告】圣诞特别版 >听说你那下了雪< 再版咯!

内见有爱的圣诞礼物*3,一定不会后悔往下拉的~

图片中螺丝、乐乐、底迪、豆腐哥哥、甜菜、k神是专门定制的圣诞卡贴噢~新版本子印完……才发现卡贴印得不够多,再加印就赶不上圣诞送到大家手里了,来不及哭,所以我随机大家随缘吧!


抢本时间:12月20日(周六)晚21:00

地点:我(水婧沐雪)lofter定时发布的抢本帖子内回复。

闹钟是好物。关注是好物。回fo也是必有的好物~


亲爱的你之前不论有木有拿到本,下手来抢一本圣诞特别版?限量25位(+5位),前25本各路人士皆可一试,最后+5本专为之前没得到本的GN(小伙。)准备的。错过了首版的小伙伴,这次或许真是the...

我爱她,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其实我很博爱!(真的吗?

情况大概是这个情况~

这几天每天都有如图所示多个快递发出去,本子已全部搞定~趴下。正在抓紧跟单(什么。嗯就是给各位发运单号啦。因为悠酱我的力量所限,时间差有一两天请耐心等待哈,还望收到开心!后来时间不够了就塞了卡贴和本子,签名卡笔袋是前排和抽奖GN们有的,求表心理落差ヽ(;▽;)ノ

其实天天这样多,周围人都以为俺赚大钱了而且说了还不信,哭着。俺将就着乐呵吧w

可能会再版,渴望已经收到本的妹纸们以任何方式告诉我本子的建议啊不足之处啥的,毕竟是俺的第一次(娇羞。为了以后做更好的本~


1 / 2

© 水婧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