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圈复健中…loading
F1本命>舒马赫×哈基宁 永炽一生
kimi文都吃 虽然头哥粉

yuki的悠酱> 点赞大党&评论苦手
一直很安静 偶尔放小文 有时搞活动

我曾听说,世上有一种人
不论他在哪里,只要伸出手来
天下就是他的——
来吧,证明给我看!

【大赠送】公益本>听说你那下了雪< 二宣贴

Hi大家好!我终于出现了~本帖宣布终宣抢本的时间,并且篇尾有福利。

本子CP: 罗伊勒/罗伊策/豆腐丝/TKK



I  进度

目前的进度是,第一个样本已经在我手里,二次书样就快到手,到手后,就会直接下印。心里有底了于是来二宣了,设计图如上(大力感谢 @宝灵 GN美美的设计!)

12月上半叶发货没问题~(这又不是世纪。

 用文:

1  绝对自由少年                                    豆腐丝                  by Yukirin
2 纷尘(绝对自由少年姐妹篇)            丁日三宝/豆腐丝   by 水婧
3 雪白光年(全)(雪白领域番外)     罗伊勒                   by Yukirin
4 澄雪                                                  罗伊勒/罗伊策       by水婧

5  无限循环                                        丁日三宝                 by Castor
6 光海                                                KTKK                       by Castor
7 Der Regen                                     TKK                         by Castor  
8  Heaven Forbid                             KTK                         by 水婧
9 白塔                                               TKK                         by柔板变奏
10 白塔续                                          TKK                         by柔板变奏
11 谁说朋友的朋友就不能当朋友我们非要一起喜欢贾斯汀比伯 友谊向 by Yukirin

Staff

主编&执行:水婧

顾问&宣传:Castor Yukirin

封面&校对:水婧 

设计&排版:宝灵 水婧

作者:Yukirin 水婧 Castor  @柔板变奏 

投资方:水婧


II  关于终宣

终宣抢本时间:14.11.30(周日)21:00 定时发布。

地点:我(水婧沐雪)的终宣贴内

赠数:分阶。第一阶:50本。
                     第二阶:+16本即66本(第二阶的条件为:15分钟内的回复人数达到50位或以上。在21:15我会准时在楼里写上已回复的人数,并确定是50本还是66本。)

(终宣时Staff回帖不计,重复发帖人不计,第一次获奖18位不计入)

届时也会有宣传组 @Yukirrrrrin 和 @Castor_Klose 的转载,因为Loft回帖不显示时刻,不同楼内排的话会引起交叉混乱。所以终宣抢本大家统一到我的Loft终宣贴里排队,最终以在排我的楼里的前50位(或66位)为准。

为了第一时间看到终宣贴,可以fo俺,会回fo~俺一直很安静,偶尔放小文,有时搞活动。(如果没看见我回fo的通知,肯定是早先就fo过你噜~话说俺fo的人特别多XD)当然设置闹钟也是个好办法~

 

III  篇尾福利

XD 本二宣贴 分别在我、Castor、Yuki三人的楼里的1楼,赠送从俱乐部来的球员签名一张!  终宣贴我的楼里的前三楼也有哦!(共6人)(已经无力吐槽自己搞出的那么复杂还环环相扣的规则了,接受吐槽XD)

可选球员有许尔勒,大十字,TK,姥爷,小新,卡恩,马可.马林,基斯林,拉斯.本德。可能还会有别的,刚下班写二宣贴好赶,来不及想先不列了。

因为有些球员的张数只有1张,6个人来选,所以也指不定到时一定会有想要的那个人,随缘吧~

乐乐一定是有好几张!

另外~请第一波中奖得本的18位妹纸(小伙。)私信我地址~ 嘛,因为终宣还会一大波人获奖,为了凸显一个月前第一波获奖的幸运,俺会随快递送上额外的小礼物~~ 终宣时也欢迎来捧捧场哦~
 @wlfgreat   @日尧    @DRwithDR   @短短的脑洞    @小连环  

  @The Sky The Limit   @昕依   @Febgoddess   @窝是一件小外套  

 @Burp  @xxkmic    @为全职文而来   @Noah君    @Matthew 

 @够了放开那个小呆萌他还是个傻子   @夏凝烟     @茶魘    @阿音走过蔽履浮华 


是否通贩是个历史遗留问题,俺一搞两两卡牌的淘宝旺旺的高技术操作(?)更加显得自己不灵了,所以大家还是先积极抢本吧!求支持求扩散!(渴望的眼神。趴。

 

以上。

水婧~mit Yuki & Castor

Vielen Dank ! !




评论 ( 30 )
热度 ( 49 )
  1. Noah的一坨稀有气体水婧沐雪 转载了此文字
  2. 柯叔杯子裡的茶水婧沐雪 转载了此文字
    太感謝了!支持二宣// 大大們辛苦了:-) 水婧沐雪
  3. Matthew水婧沐雪 转载了此文字
  4. 大丁想要一睡不醒水婧沐雪 转载了此文字
    这辈子还没中过奖~\(≧▽≦)/~,这活动简直太温暖了,帮宣~
  5. 阿音走过蔽履浮华水婧沐雪 转载了此文字
    为了这个本子耗尽了最近所有人品的人。。。比如昨天摔了一跤。。我这辈子肯定没办法中彩票,不然我得摔多少
  6. 水婧沐雪 转载了此文字
  7. 查拉图斯特拉没说过水婧沐雪 转载了此文字

© 水婧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