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圈复健中…loading
F1本命>舒马赫×哈基宁 永炽一生
kimi文都吃 虽然头哥粉

yuki的悠酱> 点赞大党&评论苦手
一直很安静 偶尔放小文 有时搞活动

我曾听说,世上有一种人
不论他在哪里,只要伸出手来
天下就是他的——
来吧,证明给我看!

>Repo time<

内有麦子同鞋 @Wheat 的圣诞福利噢~就在今晚19:30!


一下收到了好多印的片子~喜出望外!球员各具神态,Q版得淋漓尽致哈~眼睛刻画得很到位,虽然我素来渣眼神,还是认出了二娃、齐齐、K神、队长、姥爷、格胖哈哈哈好可爱!半透明纸感棒棒棒~菇凉好手艺!

也想要?就在今晚19:30 @Wheat 的lofter抢片帖子内回复就可以!名额很多啦有20套(位),每套7张全!心动就来一套呗~

顺便好爱这张给二娃融的星星点点的色彩~(照片拍不出来,哭着)



这几天还收到了来自 @阿进_ 和 @Nail 的明信片喔喔喔幸福感油然而生~

to 阿进:哦~俺天天翻信箱,当看到的那一刻,毫不犹豫的在寒风中读完了(因为眼速慢的关系)感谢在百忙之中抽空寄出,感动~

to Nail:猪波是我多年前最早吃下的一对CP啊也是因为他们亲亲抱抱神马的所以我今夏再燃对DFB同人的狂热之情~字迹好秀气,舔~

两位的明信片我一定每次搬家不论箱子几卡车都会带上它们的!(夸张。


然后继续等等等啦等还在风雪飘摇中的其他菇娘的明信片,继续天天翻信箱XDDDD

评论 ( 6 )
热度 ( 1 )

© 水婧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