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圈复健中…loading
F1本命>舒马赫×哈基宁 永炽一生
kimi文都吃 虽然头哥粉

yuki的悠酱> 点赞大党&评论苦手
一直很安静 偶尔放小文 有时搞活动

我曾听说,世上有一种人
不论他在哪里,只要伸出手来
天下就是他的——
来吧,证明给我看!

【罗伊斯×戈洛温】Ref:rain (下)

(上)篇 链接


【罗伊斯×戈洛温】Ref:rain (下)

>>>>>> 

 

俄罗斯对阵乌拉圭,罗伊斯集训请假来到了位于萨马拉的比赛现场。这场比赛戈洛温没有首发,他坐在替补席,之后也去进行了热身运动,尽管后来没有上场。赛后,罗伊斯从主看台走下来,到球员通道入口等待着,戈洛温向观众致意完后朝球员通道走去,罗伊斯见他便走上前打了个招呼,戈洛温愣了下,用稍稍蹩脚的英语回了几句。罗伊斯少有地皱起了眉,比起德国人的英语发音,好像俄罗斯人都不那么擅长英语口语。

 

几经确认,他们约好了稍后在萨马拉市中心一家译名为Wish的酒吧见面。之前戈洛温在更衣室冲了澡,头发还有些湿,没有挺立起来,不比平常那发型。可他的眼睛却异常明亮,他又亲眼见到了闪闪发亮的巨星罗伊斯,真是好运。他们用简单的英语聊了些轻松的话题,从当地名吃到德式料理,从俄式风情到德国名胜。而后一阵沉默切断了话题。

 

窗外的夜色正浓,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酒吧里的慢摇飘散在氤氲着水汽的空气里,他们享受着片刻的宁静,一切都很自然。

 

“我很欣赏你的球风,很像当年的我,”罗伊斯说道,“你很有灵性,将来怎么打算?”

“切尔西正对我提供一份报价,我还在考虑。”

“嗯,在俄罗斯本土踢球时间长了,到欧洲去锻炼锻炼挺好,你会成长为一个新的自己。”

 

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结束了深夜的谈话。回到酒店,戈洛温躺倒在床,将手放在心上,体验心动的感受,脑海中浮现的全是罗伊斯和这次的相遇。而后,他在一天的疲惫之下很快就睡着了。

 

罗伊斯坐上了飞往喀山的飞机,他还有很重要的比赛要打,可是他明白潜意识里戈洛温于他或许同样的重要,这也是他在密集的比赛日里出行的理由。

 

>>>>>> 

 

戈洛温收到了一条来自费尔南德斯的WeChat,内容他还犹豫着要不要打开看,显示的第一行是:我喜欢你。

他把手机放到一边,打开电视,关于德国队输球的新闻铺天盖地,令人看着都很揪心。德国队在喀山意外地输给了韩国,全队都受到了不小打击。戈洛温顺手拿起手机,回复道: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

 

风雨飘摇的夜,戈洛温不知罗伊斯是否足够安好,在一番思考后拨通了罗伊斯的电话。

 “你还好吗?我…想见你……”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唔,我没几天就回国了,你还有比赛。”

 

莫名失落,戈洛温拿着手机,闭上眼睛,他想象自己是一个绘手,能描摹出罗伊斯的眼睛、罗伊斯的睫毛,慢慢地、一笔一画地,描绘出这个金发帅气的男人。

 

>>>>>> 

 

由于卫冕冠军的出局,足球圈熙熙攘攘,罗伊斯试图屏蔽一切负面信息,几番斟酌后,还是来到了戈洛温下榻的酒店。敲门声响,戈洛温开门,罗伊斯完美的脸庞显现在自己面前。

 

“进来坐吧。”戈洛温转过头去,感到双颊开始发烫,他告诉自己要平静些,却没等罗伊斯一下从身后抱住自己。戈洛温尴尬地僵持在那里,“我……”

 

罗伊斯一下子封住了他的嘴。戈洛温脸颊微红,身上一股热血往上涌,随后身上的衣料被撕扯着.他感到自己几乎失去了行动的能力。然而一切动作又都停了下来。

 

罗伊斯拼命地试图冷静下来,他说了句,“boy, sorry.”戈洛温喘着气,摇摇头示意没事,他拉住罗伊斯的手,把他引到窗边的沙发坐下。他们共同望着窗外静谧的夜色,避免着目光接触。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氛围就好比一个大熔炉,全世界的男男女女欢聚于此,在感受俄罗斯人民的革命浪漫主义情怀的同时,也充斥着吸引、诱惑与足够常见的一夜情。却没有像他俩一般的隐忍和克制。

 

“外界说德国队要回炉重造,”罗伊斯缓缓地说,“我要回国了,boy。”

 

片刻沉寂。这些只是他们仅有的回忆,却又胜似回忆,因为一切都如此虚幻,一切又是如此地真实。

 

“飞去你想去的地方,当我想见你时,我会去找你。”

 

 

 —fin.—

 

这篇内容在克制中进行,所以取题Ref:rain,也是Aimer的一首非常好听的歌的歌名w

 

欢迎勾搭!!捂脸,下次写开车文的话大家吃吗?~接受3P还是2P?3P的话加个克罗斯或者?


评论 ( 43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婧沐雪 | Powered by LOFTER